考完試了但好懶

以為考完試就有時間畫圖了嗎?不,還有一堆備審資料等著你呢…謝謝沒上,繼續讀書

【kdai】變小的aiai??? (完)



「haruka haruka,不如中午在那吃吧!」相羽拉了拉工藤的衣角。手指著前方新開的店面。

「好啊。」



-兩位嗎?好的,這邊請。


服務人員把兩人帶到了用餐的座位上,工藤借此環顧四周的環境。

“氣氛不錯嘛…”


「嗚嗯!!!haruka妳也吃吃看,這超好吃的!」服務生才剛把餐點端上桌沒多久,工藤就見相羽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。

「好好,aiai妳慢慢吃,等下噎到就不好了。」工藤隨手把相羽嘴角邊食物的渣渣給擦乾淨。


“吃像還真香”


「haruka啊~」工藤一回過神,就發現相羽拿著湯匙把食物放到了自己的嘴前。

工藤把臉旁的髮鬚繞到耳後,稍微往前地把相羽手上的食物吃進嘴裡。


「嗯…還可以。」工藤咀嚼著。


「欸?什麼嘛!」

「因為我覺得aiai做的比較好吃。」

「haruka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?」相羽帶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道。


「跟aiai相處那麼久,自然就學會妳的油嘴滑舌了。」

「嘿嘿…謝謝囉!」相羽害臊似的摸了後腦杓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
“這可不是在稱讚妳啊!”工藤心裡暗暗地吐槽著。



「話說,今天的工作還順利嗎?」

「嗯…就跟平常一樣,staff有問妳怎麼了,為什麼突然沒法來之類的…我就隨便唐塞個理由瞞過去。」


「staff 的大家,給你們帶來困擾真的對不住了!」相羽對著空氣雙手合十,擺出了道歉的動作。


「嘛…這就等你變回來再道歉吧。」

「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變的回去呢…如果我一直保持這樣該怎麼辦啊haruka!?」


「staff那邊我沒說,但已經告訴meguchi 情況,也問了有什麼辦法。雖然她很吃驚,但她說說不定睡個覺起來就變回來了…」

「如果aiai就一直保持這樣的話,那我不就要照顧妳一輩子了嗎?太麻煩了!」


「喔喔!說的也是,不愧是meguchi …haruka!!!」


「呵…開玩笑的啦,不管aiai變成怎樣,我都會陪著你的哦。」

「嗚…」

看著被自己捉弄而受委屈的相羽,工藤萌生了笑意。




“如果變不回來嗎…感覺…也挺好的…”

回家的路上,工藤沉思著。





工藤打開浴室的門,一陣熱氣迎面而來。水蒸氣籠罩著整間浴室,視野因而顯得十分朦朧。


「aiai到底洗多熱的水啊…」工藤嘀咕說道。


工藤簡單地沖洗完身軀,用手試了試浴缸中的水溫,之後便整個人泡進溫度依然沒有退減的熱水當中。


工藤享受著此刻的寧靜,整天下來終於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。雖然今天的工作量不多,但她腦海裡想的都是相羽的事,該如何才能把她變回來,變不回來又改如何是好,可讓她苦了心思。

但另一方面不知為何,工藤還挺樂於目前的狀況的,是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所以感到很新奇嗎?而且aiai那摸樣真的…


「很可愛…」


工藤半張臉泡入水中,氣泡從水裡冒出。


「haruka衣服我幫你放外面喔!」浴室外傳來相羽的聲音。

「好…」

看來是時候出去了。



「haruka妳洗完啦~」

「嗯…等等aiai妳怎頭髮怎麼還是濕的,沒吹乾嗎?」

「對啊,想說等下在吹。」

「這樣很容易感冒的,過來。」



「haruka的頭髮不也是濕的……」相羽的聲音被吹風機聲掩蓋過去而顯得含糊不清。

「喏,頭不要動來動去。」

聞言,相羽乖乖的坐正好讓工藤幫自己吹乾頭髮。


「乾了之後趕緊去睡覺。」

「欸?但現在還很早啊!」

「聽話,小孩子熬夜對身體不好的。」

「haruka妳真的把我當小孩了?我只是身體變小而已,沒事沒事!」

「妳還敢講,還嫌平時熬夜熬不夠嗎?乖,今天就好好的去睡覺。」

相羽看著也凹不過工藤,等工藤也把頭吹乾後就跟著她上床睡覺去了。


「第一次這麼早睡呢。」

「有自知之明就好。」

「嘿…」

「晚安haruka。」

「晚安aiai。」



今夜特別的安靜,月光無聲無息地照入屋內。



「aiai…?」身旁的相羽毫無動靜。

“睡著了嗎…”

工藤別過臉,回想起自己竟然會覺得如果相羽變不回來也不賴這件事。

“怎麼會有這種糟糕的念頭…”

“佔有慾……怎麼會…?”

工藤趕緊揮去腦海中雜亂的思緒,轉過身子面對正在熟睡的相羽,工藤伸手輕輕地摸了摸戀人的臉頰,之後便帶著笑意地摟著相羽的腰。與以往不同,此時懷中的人抱起來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,而是更加地嬌小,小小的身軀讓工藤不禁把相羽摟的更緊。


「我愛妳,aina。」彷彿是在自言自語般,聲音小的像是只有自己能聽見。


「我也愛妳,haruka。」正當工藤準備閉上眼睡覺時,一道聲音傳入耳中。


「aiai?什麼時候…妳不是睡了?」

「嗯,原本是,但聽到haruka說愛我,我就高興的醒來了。」

「少騙人,妳其實一直都醒著吧!」

「誰知道呢,吶吶haruka,再說一次好不好?剛剛我聽得不是很清楚。」

「才不管你,睡了,晚安。」

「拜託嘛~」


「………」



「我愛妳…」

「我更愛妳!」

「我更更愛妳。」

「我宇宙無敵愛妳。」

「不陪妳玩了,晚安。」

「晚安,haruka。」


 蟬鳴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。




隔天清晨,工藤比平常還早醒來。跟往常一樣,她慣性的伸手碰了碰身旁的戀人。難得今天是假日沒有工作,看到相羽還沒醒,自己也不好吵她。工藤仔細的看著相羽的臉,和昨日相比,臉上的稚氣明顯消減許多。


「昨天…對了!」


「唔…haruka?」

「aiai?對不起吵到妳了。」

「…沒關係…今天真早呢。」

「先不說這個,讓我看看,身體有沒有變回來!」



「啊…」

「變…」

「「變回來了!」」

「太好了!haruka!」

「嗚…aiai…太緊了…」相羽一時高興的過頭,把工藤抱到喘不過氣。

「對不起,一不小心就…」

「沒、沒事,不過就像meguchi 說的一樣,睡一覺就可以變回來了…?」

“不愧是她。”


「那這樣之前的廣播不就可以重錄了?!」

「妳就那麼喜歡錄廣播嗎…」

「因為是跟haruka嘛!等等那是什麼表情…」

「我突然懷念起小aiai了,小小的多可愛。」

「說到這個我想起來了,haruka昨天對我感覺特別的不友善,果然是因為我變小所以好欺負的關係對吧!」

「…我先去刷牙。」




一瞬間,工藤的視線角度發生了劇烈的改變。她感覺到有人正把她死死地壓在床上,讓她動彈不得。


「aiai…?」工藤有些吃驚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相羽。

「這是報仇哦,小aiai?haruka有我就行了。」

「不行啦!我…我等等還有工作!」

「haruka忘了今天是假日嗎?」

「ai…」


工藤知道,今天,她有的受了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寫完鴿那麼久的文,以後不寫太長的篇幅了,其實寫到最後就不太知道自己在寫啥(我就爛


說一件事

我發現我的數學好像要被當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